Z-O-N-E

与你们一起的记忆

kusuda_rin已捕捉可爱的大触口口w:

涼島:



FLBD来了。








这一切也该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了。








来东京的这段时间,成田机场也好,神田也好,秋叶原也好,东京站也好,根府川国府津也好,每个地方都有一段回忆。








和18人,还有和同好们一起共同的回忆。








初见你们那一刻,我这一生都会记得。








上海第一次近距离看到snow halation,我这一生都会记得。








东蛋与你们一起笑泪,我这一生都会记得。








每一次与你们一起享受那一片9色光芒,我这一生都会记得。








海边大喊着喜欢ことり,喜欢18个人的画面,我这一生都会记得。








这些记忆真的太匆忙了,匆忙得我都回忆不够。








还记得,梅奔FMT结束之后,坐飞机回成都。因为跟友人分开座位,书和pad都丢在箱子里忘了拿,百无聊赖之下,竟开始回忆起了2015年与你们的每一次相见。
















2014年时,纯粹偶然的机会,让我去看了LL。说来也好笑,最初竟然是带着批判和嘲笑的心情去看了。不可免俗的我,终究还是被音乃木坂的各位小姐姐给感动了一次。这种心情,倒不是说没有过,但总有些不同,至于是哪里不同,当时的我并不知道,不过现在的我,回忆起来,大抵上还是那句话,实现梦想的过程总是让人着迷。








在看了1st-4th的live之后,心潮澎湃,当下就决定,无论怎样,2015年的现场虽然是无缘了,但是转播绝不可放弃。








2014年底,宣布香港转播的时候,独自为战总觉得有些胆怯,在贴吧搜寻抢票方式的时候,发现了一个香港转播群,抱着试一试的心情,申请了进去。只是没想到,这是2015年一切回忆和感动的开始。没想到能遇到这群人,跟大家一起有这么多共同精彩的经历,这大概也是LL带来的魅力之一。虽然有争执有分歧,但是这一年的互相帮助与信赖,真的是感谢了。








当时急得直接把信用卡个人信息丢给群里的dalao帮我抢票,还被提醒太过草率(笑)。








2015年初,5th是完美的,一切都完美,还记得我给友人repo说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live,一点都不夸张。18个人合为9个人合为1个整体。服装也好,舞美也好,一切的精心设计,就是为了还愿梦想的开始和实现。9个人褪去了当年的青涩,换来的是日益成熟精湛的表演,还有各自与角色,还有队员彼此之间的默契。在那一刻,她们既是那9个人,那9个人也同样是她们。








第一日,迟迟没有宣布next live。心里始终有些忐忑。这样的光芒,我真的很想要现场目睹一次。我也相信她们的光芒也不会仅此止步。








第二日,一直都是怀着兴奋的心情的我,在看到love&peace的时候,看到她们每个人洋溢着笑容的脸的时候,酸涩的感觉开始侵蚀我,无论如何想要见到你们。眼睛也跟着湿润了起来。








next live的消息如期而至,我相信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喊哑了嗓子。








这就是我迈向现在这一步的开始。








几乎在5th完结之后的每一天,群里面的大家们都在激烈的讨论着,并且这样的心情毫不减弱地持续到了4th上海lantis的开始。








这也是第一次见到缪斯小姐姐真人们。








南條和绘里没能来到现场,心里总觉得缺了一块。尤记得5th时,南條绘里那一句意气风发的賢いかわいい,当时便觉得,没有9个人就不是完整的你们。








不过居然开启了我喜欢三森海未的奇妙大门(笑)








令人骄傲的一场,唯独有DSOM的一场lantis。大家都说,就这一首可以吹一年了。








也正是这是这一场,香港匆匆一面之后,能与大家相见相谈。








接下来的一年如火如荼。








上海广州深圳日本不停地来来回回,与你们一次又一次相见,与群里的友人们一次又一次地相聚。








我也始终相信梦想会继续延续下去。
















直到next live变为final live。








是啊,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每个人都知道急流勇退的益处。在最好最巅峰的时刻退出,简直就是成为神话。








红白、东蛋,都是令人铭记的词汇。








这样说着的我,其实也在痛苦和怨恨着。








只想18人能一直一直在一起。








大家一起说好的约定一起实现的梦想,为何说停止就停止了。








在宣布之后,到final live之间,我似乎回到了防抗期(笑),不再听你们的歌,不再回顾你们的live,不再回想起有关的一切。但是,其实在拼命地准备着final live的行程。在东蛋与18人一起共同见证完结,如果不这么做,我会后悔一辈子。








上海FMT的时候,也是义无反顾地去了,在第四排看到她们跳snow halation的那一刻,眼睛都哭得看不清。








5th之间,是无比的期待。final live之前却是告别的倒计时。








心情的截然不同,期待和害怕并存。








到东蛋的那一刻,虽然还是在反抗期,不过只有我自己知道,那种深深的不舍是多么的让人难过。








与缪斯的你们相见的每一秒都是最后一秒。你们在东蛋挥洒汗水与泪水的每一秒都是我这一生的宝物。








还有太多的歌没有唱,还有太多的期待没有实现。总觉得是给你们和我们留下了点什么。








僕光的花瓣出来的一瞬间,我都没想象过自己会哭成了那样。也没有想象过你们也是一样。








虽然不舍,虽然痛苦,但是能与你们在东蛋一起唱出那一句「今が最高」,已是我能为你们做的最努力的一件事。








能这样为与你们相遇的缘分和回忆画下句点,我也算没有任何遗憾了。
















还记得Sentimental steps里的那句吗?








すれ違ってもわからないくらい








君も僕も大人になった頃が想像できない








だってずっと一緒だから








虽然,18个人已不能像从前一样始终在一起了,已经成为了独当一面的声优的你们,和实现了校园偶像梦想的中学生的她们,一定不会互相忘怀的吧。








毕竟,你们已经已经合成了一束光芒了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1)